欢迎,来听Aurora船长讲故事吧~

[Seekers]情人节爆炸案始末

Summary:厨房炸了,Starscream干的,但错可不在他。

Notes:

Seekers的欢乐情人节贺文。

青丘鸡飞狗跳的日常。

Starscream非常狡猾。

3k短打,感谢 @Dawn·40 的脑洞XD

Dawn绘制的插图走这里,非常可爱!

 

 

 

“我和Warp只出去了半天,傍晚走的,中午回来的。”Thundercracker关掉了灭火器,面无表情,“半、天——Starscream!”

“别生气了,TC。他只是炸了厨房而已,我们该庆幸他没有炸掉整个青丘。”Skywarp一手摁住Starscream的后颈,另一手使劲往他的脸上糊湿毛巾。

浑身焦黑的Seeker呸着又骂着,却怎么也挣脱不开僚机的魔掌:“我才没有炸厨房,是厨房自己炸的!”

“嗯嗯,机灵鬼。证据都炸没了,随你怎么说。”Skywarp扔掉脏兮兮的毛巾,换了块干净的,顺着Starscream的脖子继续向下擦拭。

Thundercracker看了眼厨房,然后捏住了鼻子,焦糊味简直让他窒息。墙壁自吊顶到墙角全是煤灰,四处散落着锅碗瓢盆的碎片。电灯摇晃着,噼咔作响;水管抖动着,滴滴答答。铁质的灶台还红着,随着掉落的水珠腾起阵阵白烟。

“STARSREAM,你别想蒙混过关!”他闷闷的鼻音没有什么说服力,可那对光镜却是凶狠至极。

湿毛巾和机舱玻璃嘎叽摩擦着,Starscream略略偏头,极不自然地哼了一声:“我只是在做实验而已。”

“什么实验?”

“一个愚蠢的实验——”

“我看得出来!”

嘎叽的摩擦声停了下来,Skywarp举着湿毛巾,笑嘻嘻地歪了歪头:“你还是快点招吧,Star,不然我就不帮你清理这堆麻烦了。”

Starscream看看手臂上的焦黑,又看看厨房,最后他烦躁地啧了一声。

“昨天是2月13日。”Starscream说。

“所以?”天蓝和黑紫的Seekers面露困惑。

“今天是2月14日。”Starscream说。

“然后?这和你炸厨房有什么关系?”他们仍然没有明白。

Starscream的面甲微妙起来了,他光镜如炬,露出尖牙:“你们竟然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?!”

Thundercracker和Skywarp面面相觑。

Skywarp冥思苦想:“今天,嗯,今天有什么特别的……”

Thundercracker很是迷茫:“难道是我们定检的日子?”

水蓝色的拳头捏得嘎吱作响,Starscream一蹬涡轮便变形起飞,伴随着窗玻璃碎裂的声音,怒吼响彻天空。

“笨蛋——”

Thundercracker和Skywarp被狂风刮得后退了几步,火种很是委屈。明明错的是Starscream身上,怎么一句质问,现在错得反倒像是他们了?

总之先搞清楚今天是什么日子吧——

Thundercracker和Skywarp打开了日程表。

 

2月14日

日程:情人节♥

特别备注:敢忘就等死吧。 By Starscream

 

青丘的某个角落传来了绝望的惨叫。

 

━━━━

 

“这就是他离家出走的原因。”Bitstream扒着墙角,面目狰狞。

“但这不是他来我们家的原因。”Hotlink摁着Bitstream的肩,咬牙切齿,“他还弄脏了我们新买的沙发。”

半身焦黑的Starscream坐在沙发上,他叼着叉子,身旁坐着他的弟弟Sunstorm。在他们面前,是一个比一架Seeker还高的婚宴蛋糕,侧边满是华丽的装饰,而蛋糕顶上却秃噜噜的。那上面本来该有某两只僚机向他们长机跪地求婚的小装饰,现在却全进了Starscream的肚子里。

「快、滚!」Bitstream做着口型,Hotlink手下的墙壁隐隐有几丝裂痕,可Starscream反客为主,全然没有在意,只自顾自地向弟弟抱怨。

“TC和Warp竟然敢忘掉今天是情人节!”Starscream凶狠地将蛋糕送进嘴里,“亏我还熬夜给他们做了巧氪力!不解风情的两个混蛋!”

「你才是不解风情打扰别人恋情活该脑子被驴踢的混蛋!」Bitstream双手做喇叭状,发出无声的呐喊,而Hotlink已经忍不住要掏出火焰喷射器了。

“没事。”Sunstorm小口吃着蛋糕说,“我也忘掉今天是情人节了。”然后他转向Starscream,笑了一下,“但忘掉也并不完全代表坏事。自你搬去和他们住以后,你已经很久没有来拜访我了。”

Sunstorm的嘴角沾了点蛋糕碎屑,Starscream抓了纸,抬手便帮弟弟擦着,动作亲昵得很。他慢慢擦着,也慢慢望向Sunstorm的光镜,那里面满是诚挚的思念。

“算你还关心我,不像那两个家伙……”Starscream小声嘀咕。

嫉恨自阴暗的墙角涌来,终于引起了Starscream的注意。他用余光瞟了眼,撇撇嘴:“我走了。”

“不再坐一会儿?”Sunstorm问。Bitstream和Hotlink走出角落,抱臂站在长机背后,翅膀大展,以示威胁。

“我才不想和两个小气鬼待在一起。”Starscream哼笑了两声,露出邪恶的微笑,“Sunstorm,听好了。不管我们的僚机把我家升级到Sunstorm-proof第几代,那对你来说都是小菜一碟。”

他开门,回头,说:“我等着你的拜访,我最亲爱的弟弟。”

青丘的一角,狂热的应答和挫败的怒吼同时响起,而放肆的尖笑则渐渐离他们远去。

 

━━━━

 

“然后你就来了我们家。”Acid Storm双臂上满堆着餐盘,他极富技巧性地将它们摆到长方形的餐桌上,没有洒出一滴石油,“Thundercracker和Skywarp肯定在找你,不回去吗?”

窗外的天色渐暗,Starscream靠着窗,咬了咬下唇:“慢吞吞的家伙……我还没消气呢。”

“而我正在生气!”Nova Storm点上蜡烛,瞪了他一眼,“这是我、们、的情人节!”

“Nova,要心存怜悯。”Ion Storm摆好四份餐具,想了想,又加了两份,“Starscream的尊严让他无家可归。”

Starscream的尊严让他面甲黑红黑红的,他张了张嘴,却又在看到满餐桌的食物后闭上了,只含恨地冷哼了一声。

滴滴的内线声响起,Starscream的翅膀唰得上扬,但他还是矜持地等了一会儿才接。可当另一头的声音响起,他的翅膀又倏得垂下了。

“哦,你用异能把镁棒融化,再放到锅子里倒点液态氪气,一边烧一边搅搅匀,等感觉快爆炸的时候就加点F103号试剂速冻一下就好了。对,F103是放在我实验室左数第三个柜子里的那个,很新鲜,我前年才做好……”

Starscream挂了内线,便看到了三张诡异的面甲。

“干嘛,Sunstorm只是问我巧氪力怎么做而已。”Starscream说,“他忘掉情人节,对僚机很是愧疚——哼,他可不像某两个缺根筋的傻瓜!”

Nova Storm不敢置信:“你竟然让Sunstorm用异能融化镁棒?”

“他的异能超方便的。”

Acid Storm叹息一声:“你还让他加液态氪气。”

“气态的根本加不进去啊。没有氪气的巧氪力算什么巧氪力。”

Ion Storm调出影像:“F103号试剂曾经冻住了半个青丘。”

“那只是意外。再说了,我让他加的量又不——”

轰——

所有站在地上的Seekers都打了个趔趄,青丘某处,浓烟四起。

“Sunstorm一定倒多了F103号试剂。”Starscream说,“这不是我的错。”

Ion Storm从橱柜里再拿出三套餐具,规规整整摆在餐桌上:“我觉得你得多做一点菜了,Acid。”

Acid Storm露出了一个苦笑,他正要说什么,门铃却被摁响了,Starscream的翅膀微微竖起。

诚恳的声线自门外传来,这是Thundercracker的声音。

“对不起,Starscream。我们忘掉今天是情人节了。”

“你们肯承认错误了?”Starscream问。

“只要你也为你炸了厨房道——唔别踩我的脚,Warp!”

“——TC!我们说好不提这个的!”Skywarp小声劝阻下不满的僚机,转而又换上他最为讨好的声线,“你别生气嘛,Star。我们给你带礼物过来了,你一定会喜欢的。你就开开门嘛。”

Starscream没说话,嘴角却上扬到不可思议的弧度。他故意拖了一会儿,才慢慢开口应允,可门外的急性子已经等不及了。

“好吧,那我就勉强原谅——”

“Warp,瞬移!”

“好嘞,看我的!”

荧紫色的瞬移粒子四处飘散,七彩的晶簇花闪亮艳丽,它们层层叠叠,铺满了客厅。三架Rainmakers头痛地呻吟了一声,抄起了扫帚和簸箕。而Starscream则傻愣在原地。

Skywarp和Thundercracker手心冒着汗,他们捏着他们各自挑出的最美丽的晶簇花,单膝跪地。

Starscream的左边是一朵紫水晶般的晶簇花,右边是一朵蓝宝石般的晶簇花。

“这里只是一小部分,家里还有更多,那全是属于你的。”Skywarp说。

“我们发现了一座晶矿山。”Thundercracker说。

“我把它瞬移回家了。”Skywarp说。

“然后我炸平了它。”Thundercracker说。

他们的笑容温和又灿烂,他们轻声说:“希望你能喜欢。情人节快乐,Starscream。”

Starscream的处理器有些转不过来了。

“情、情人节快乐,Thundercracker、Skywarp。”他磕磕绊绊地说,眩晕地接下那两朵晶簇花。

一声虚惊一场的吐气,一声历经重劫的欢呼,Thundercracker和Skywarp伸手拥抱着他们的长机。

“虽然、厨房、嗯,算了。总之,我真的很抱歉,Starscream。”Thundercracker说。

“我保证我再也不会忘记情人节,Starscream。”Skywarp说。

“你去年也是这么说的。”Starscream低声抱怨,双手却好好地回抱着他们。

三架Seekers的光镜眯起,他们感受着trine的机体温度,低声呢喃着爱意的话语。他们最近的休息时间总是错开,已经好久没有像这样在一起过了。

轻声的咳嗽打断了温馨的片刻,焦黑的Sunstorm领着焦黑的Bitstream和焦黑的Hotlink降落在他们身边。而正努力扫着一地晶簇花的Rainmakers则发出一声叹息。

“这明明是我、们、的情人节!”Nova Storm再次强调。

“别想啦,”Skywarp笑着说,“我们年年过的都是Seekers的情人节。”

Acid Storm把扫帚和簸箕郑重传给Skywarp和Hotlink,又招了Thundercracker和Bitstream进厨房。

在进厨房前,耀绿色的Seeker恳切嘱托:“拜托了,请一定、一定要看好Starscream和Sunstorm。”

在叫骂和抗议声中,Seekers的情人节最终仍以爆炸结束。

Starscream啃着僚机特制的巧氪力表示,他不知道罪魁祸首是谁,反正不是他。

 

 

 

 

后记:

明明Starscream才是罪魁祸首,为什么错不在他身上呢XD

希望大家能喜欢这次的小故事,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

愿天下有情人都能拥有和Seekers一样欢乐的情人节!

(↑我不得不承认这并非不是来自单身狗的善意诅咒)

Aurora at 02/14/2022


评论(11)
热度(345)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格雷伯爵凯旋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