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,来听Aurora船长讲故事吧~

【惊闹红夏至6h 21:00】海滨假日之白天

上一棒: @格雷伯爵凯旋号 

下一棒: @格雷伯爵凯旋号 

Summary:结婚纪念日这天,红惊闹历经重重苦难,终于度过了一个无人打扰的海滨假期

Notes:

《夏至灵异屋》番外其一。

青丘和平年代,红惊闹甜甜蜜蜜的假期XD

干杯,让我们一起在盛夏狂欢!

感谢 @Dawn·40 的脑洞和一直以来的支持XD

3k短打

 

 

 

 

青丘海滩,清晨。

Starscream躺在沙滩椅上,内线滴滴作响。

“你就不能调成静音模式吗?”Skywarp躺在他旁边的沙滩椅上,抱怨着摘下了墨镜,“青丘又不是没有Winglord就不行。”

“万一……”Starscream心不在焉地答着,手腕上的光屏快速滑动着信息。

冰凉的触感忽然贴上他的脸颊,Starscream吓得一躲,抬头便看到了他另一架僚机。

Thundercracker握着凝满水珠的冰饮,笑着递到他面前:“Star,你答应过我们的。这次的结婚纪念日假期,你不是Winglord,就只是我们的Starscream。”

Starscream摸着被冰到的脸颊,嘟囔着关掉了光屏,接过冰饮。

“Warp。”Thundercracker将另一个冰饮丢给Skywarp。黑紫色的Seeker顺畅接住,一扯开拉环,便仰头灌下。

“啊哈——这才是假期!”Skywarp满足地赞叹着。

天空碧蓝,万里无云。青丘海滩的白沙细腻柔软,无论是谁,只要踩一脚,就会萌生把全身都埋进去的欲望。金色的阳光洒下,海水青绿透亮,一眼就能看到海底摇摆的水草,和穿梭其间的五彩小鱼。

Skywarp把空罐扔进垃圾桶,站起来活动机体。他双手举起,一只手穿过脑后,扯着另一边的大臂,又时不时地弯腰,然后蹲下摆出了起跑的姿势。

“嘿——”Skywarp在沙滩上跑跳着,纵深一跃,便噗通落入了海里。

海面平静了一会儿,扑沙!Skywarp鱼跃而出。黑紫色的Seeker面上满是阳光的笑容,清爽地甩着头上滴答的水珠。他向着海滩上的trine挥舞手臂,另一手拢在嘴边。

“Star——TC——快下来呀!”

Thundercracker笑着走出了沙滩伞的阴影,向Skywarp挥手示意他们马上就去。大海人头攒动,Starscream抬头瞄了眼,便低头小口啜饮:“你们去吧,我就不去了。”

“我们可是一组trine,Star。”Thundercracker叉着腰,见他不为所动,便无奈摊手,“不过,你要不愿意就算了,”他作势向大海走去,“谁能想到,我们伟大的长机竟然是一只旱鸭子。”

“……你给我站住。”大夏天的,Starscream的声音却能冻死人。

脚步声细细簌簌,由远至近。Thundercracker背对着Starscream,露出了胜利的微笑。

 

 

━━━━

 

 

“好,一二一,一二一……”

“TC,你给我适可而止!”

夏季,青丘的大海里,TF挤挤攘攘。Starscream趴在水上气垫床上,恼怒地扇动着银白的翅膀。他半掩着面,躲藏着人群的视线。

Thundercracker扒住气垫床,闪闪无辜的光镜:“可是,你不是一只旱鸭子吗?”

“我重复很多遍了,我才不是——”

水下,巨大的黑影如鲨鱼般环游着气垫床,Starscream只觉得腹下被什么一顶,便失去了平衡,惊叫着落到了水里。

冰凉的海水包围着他。恶作剧之王Skywarp大笑着,笑声即便在水下也是听得那么清楚。

Starscream负气地双手抱臂,任重力将自己的机体拖向海底。

他没能独自待太久。不一会儿,一双手便环住了他的手臂。Skywarp在海里如鱼得水。他下潜,讨好地用头蹭着Starscream的脖颈。

Starscream将头甩向另外一边,无论Skywarp怎么绕着他环游,他也坚决不去看他的僚机。

苦闷的悲鸣回响,呼来另一只trine助力。Thundercracker的落吻无影无形,天蓝的装甲仿佛融在了海里。他自Starscream的身后吻着他的头盔,又扶着他的肩,绕到他的身前。

Thundercracker和Skywarp双手合十,眨着单边的光镜。他们想着各种花招求着原谅,保证不会再对他进行这样的恶作剧。

他们围着他们气闷的长机游动,直到他们一同沉到海底,Starscream才给出回应。

温暖的阳光洒落珊瑚礁群,柔软的触手斑斓亮丽。水流打着节拍,珊瑚温柔地托举起小鱼,轻歌曼舞。

Starscream拉着他的trine在海床躺下,仰头欣赏海洋奇景。

「这里没人,很安全。」Starscream比着潜水手势。

他们结成trine已有几百万年,Thundercracker和Skywarp一下便明白了长机的意思。

他不愿与trine一同下水,是因为在海里游玩的TF太多,Winglord的身份实在危险。

「可是,你有我们在身边。」Thundercracker打着手势说。

「你什么也不用担心,痛快玩一场!」Skywarp同样打着手势。

Starscream慢慢比着:「正是因为你们在我身边……」

若是有针对他的刺杀,他怕连他们也卷了进去——奄奄一息的Skywarp,仍在他的光镜前。

「卷进去又怎样?我们可是trine,我们是三位一体。」Skywarp不断啄吻着Starscream的鼻尖,终于让长机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。

「相信我们吧,这会是一个完美的假期。」Thundercracker轻轻揉着长机的机翼,高超的技巧让Starscream忍不住呻吟。他吐出的泡泡扶摇直上,在海面上发出细微的破裂声。游客的吵闹声盖过了一切,谁也听不见自深海传来的淫靡。

——除了一架热爱潜水的小Seeker。

Thundercracker和Skywarp正享受着长机的热吻,却忽地被使劲一推,离开了温暖乡。

「怎么、」他们困惑不解,Starscream的机体僵硬。他们顺着长机的视线看去,珊瑚丛的触手背后,一只小Seeker露出了好奇的半张小脸。

他们尴尬地比着手势:「呃、你好?你在这里做什么——」

“Starscream!”那只小Seeker吐着泡泡,含糊不清地说,“你是青丘的Winglord,Starscream!”

三架Seekers一愣,同时摇头,将双手交叉在胸前。Thundercracker和Skywarp把Starscream拽到身后,光镜坚定无比:「他不是Starscream。」

那只小Seeker皱起眉,涡轮一开,便向海面冲去:“除了Winglord,没有谁的脸会那么黑。你们好坏!我要告诉大家,我们的Winglord被两个骗子骗了亲亲!”

“等等——”三架Seekers吐着泡泡呐喊,来不及多想就追了上去。

小Seeker冲出水面,大声喊叫:「我们的Winglord被——唔!」

Skywarp瞬移赶到,捂住了小Seeker的嘴。然而,幼生体的高声尖叫,穿透力可是无人能敌。

潜在海里的TF冒出头来,本就浮在水面上的TF纷纷转头,一齐看向声源。

“Winglord在这里?”

“天哪,我从卡隆来的,还从没见过青丘的Winglord呢!是哪个是哪个?”

“光镜亮亮,涡轮小小。翅膀弧线的选美,次次都排《青丘日报》第一……”

“说机话!”

“呃,脸最黑的那个?”

一瞬间,整片海滩都安静了下来。数千双光镜,齐刷刷地盯着空中脸最黑的那名Seeker。

Starscream开始磨牙:“你们这群蠢货——”

他还没骂完,Thundercracker便拽着他的手,向远离机群的方向冲去。

Starscream被猛地一拽,手臂生疼:“你干什么!”

“Warp,Plan A失败了!执行Plan B!”Thundercracker大吼着。

“什么Plan B?”Starscream回头看去,呆愣半秒,便如八爪鱼一样死死抱住了他的僚机。

机群如浪潮般向他们涌来。数千声的尖叫和呐喊叠在一起,发出了海啸一般恐怖的轰鸣。

“是Winglord!我从来没有这么近距离地见过Winglord!”

“我宣布我再也不洗澡啦!Winglord请您把签名签在我的装甲上吧!”

“Winglord的翅膀真的超可爱!您就让我摸一摸吧,摸一下就好——唔!”

一枚催泪弹砸到了这名TF的脸上。Skywarp张牙舞爪,每根手指间都夹着一颗圆溜溜的催泪弹,然后奋力甩出——

“你想的美!他可是我们的Starscream!”

催泪弹如玉米播种般向机群洒下,可机群百折不挠,愈战愈勇。地面形的TF买空了纪念品商店的喷气背包(游客特供加价版),歪歪斜斜地在空中飞着。而青丘的Seekers自发以最强壮的那只为首领,默契地组成了战斗编队,向Starscream袭来——这一切只为能摸摸Winglord的小翅膀。

“TC,Plan B也失败了,我们得启动Plan C了!”Skywarp向僚机大喊。

“可以的话,我本来不想动用Plan C……”Thundercracker的声音极为痛苦。

“所以Plan ABC到底都是什么——”狂热的机群离Starscream越来越近,英勇抗敌战功赫赫的他,越发抱紧了他的僚机。

“Plan C就是,”Skywarp一脸沉痛地摁下脑后的按钮,“Sunstorm,速来,你哥危险。”

“什、我可是下令Acid Storm把Sunstorm看在本部——”

远方,一个赤金色的小亮点向他们极速冲来。

“哥哥,你叫我吗!”

Starscream目瞪口呆,而Thundercracker和Skywarp则长舒一口气。

荧紫色的瞬移粒子旋起,Skywarp抓住他的trine,对身后的人群做了个鬼脸。

WORP——

失去了目标的机群紧急刹车,争吵着乱成一团,而远方,一个赤金色小点的轮廓却逐渐清晰。

Sunstorm在机群前停下,困惑地歪了歪脑袋。

“哥哥,你在哪里?”

吵闹的机群唰地安静了下来,他们盯着他,视线目光愈发炽烈。

青丘内部,只有极少数的Seeker知道,WinglordStarscream还有一位双胞胎弟弟。Sunstorm的长相与Starscream一模一样,除了涂装颜色不同,就连脸的黑度也不会差一个RGB数字。

“看那对小翅膀——”

“还有他的小涡轮——”

“他的脸是最黑的——”

“所以——”

他们齐声喊道:“错不了,这就是青丘的Winglord!”

 

 

━━━━

 

 

正午时分,空荡荡的青丘海滩。

“你们把Sunstorm当我的替身用。”Starscream躺在沙滩椅上说,张嘴咬下Thundercracker喂到他嘴边的烤肉。

“这是他唯一能发挥作用的时候。”热得满头大汗的Thundercracker冰冷评论,然后他便在Starscream更冰冷的注视下,讨好地从“铁板”上又夹起一块烤肉。

“我不想看到任何一架Seeker受伤。”Starscream咬下烤肉,同时捏捏Thundercracker的翅膀,指使他的僚机,用翅膀给他扇风扇得大一点。

“安啦,Sunstorm哪有那么弱。”Skywarp满不在乎地说。黑紫色的Seeker趴在烈日底下,贡献出了他所有的颜色为黑的装甲。烤肉滴着油,在他黑色的装甲上冒着嗞嗞的白烟。

一块血淋淋的生肉被Starscream丢到了Skywarp的装甲上,Skywarp的声音立刻软和下来。

“Sunstorm出来了,Bitstream和Hotlink肯定也跟着呢。要是他们的长机受伤了,那两个情报贩子和军火商,绝对会把青丘掀个底朝天。可Star,我们到现在都没有听到爆炸的声音呢。”

Starscream考虑了两秒,勉强赞同了Skywarp的观点。

他从躺椅上坐了起来,又拿过Thundercracker手上的夹子,在Skywarp的装甲上挑了块烤肉,提溜到Skywarp的嘴边。

“饿了吧?”Starscream关切地问。

Skywarp拼命点头,伸着舌头去舔烤肉,就在他要够到的那一刻,烤肉却忽地从他光镜前消失,落进了Starscream嘴里。

“Starscream!”Skywarp不满地低吼着,他的长机却笑得前仰后合。

“我就知道。”Thundercracker摇着头说。

“好啦。”Starscream说着,把Skywarp身上的烤肉都扒拉到两个盘子里,一个递给疑惑的Thundercracker,一个递给呻吟着爬起来的Skywarp。

“你终于玩够了?”Thundercracker半信半疑。

Starscream一把抓住了他仍在给他扇风的翅膀,在翅膀尖温柔落下一吻。然后,他轻咬着僚机的翅膀尖,舔舐着上面的冷凝液,一边抬眼看他,一边含糊呢喃:“我玩够了。”

Thundercracker止不住喉咙里的呜咽,面甲飞起一片红晕。

这哪里是玩够了的样子?

“嘿,这不公平!”Skywarp揉着后背抱怨,“我可是趴了一上午没动。”

“那我们就去活动活动身体。”Starscream放开了Thundercracker的翅膀,搭棚瞭望一望无际的无人海洋。

Skywarp的光镜里闪着星星:“你愿意和我一起游泳了?”

Thundercracker假装抹泪:“普神啊,今天,我们的旱鸭子长机,终于勇敢地迈出了第一步!”

“TC,你还要我重申多少遍,我不是旱鸭子!”

“放心,Star,有我浪里黑条Skywarp在,保证你一小时就能学会游泳!”

“我要是认真教,半小时就够了。Warp,我记得你以前很讨厌水的。”

“我只是讨厌黏糊糊的防水凝胶而已。至于某一天的转变嘛,大概是某个平行时空的我,有突变成鲨鱼过吧?”

“少给我贫嘴,你怎么知道平行时空发生了什么?”

“直觉——痛!Star你赔我聪明的脑袋——”

无人再来打扰他们的欢乐,三只Seekers笑闹着,走向了只属于他们的大海。

 

=完=

 

 

后记:

恭喜红惊闹(在Sunstorm的牺牲下),终于拥有了一个无人打扰的假期!

结尾有一点点咱的《深海迷航》的彩蛋XD

关于红惊闹海滨假日的夜晚故事,还请移步下一篇番外XD

 

 

Aurora at 06/21/2022

 

评论(16)
热度(178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格雷伯爵凯旋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