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,来听Aurora船长讲故事吧~

【惊闹红夏至6h 22:00】海滨假日之夜晚

上一棒:  @格雷伯爵凯旋号 

Summary:海滨假期的末尾,红惊闹仍然逃不过加班的命运。

Notes:

《夏至灵异屋》番外其二。

红惊闹集体休假的最后一天XD

干杯,让我们一起在盛夏狂欢!

感谢 @Dawn·40 的脑洞和一直以来的支持XD

3k短打

 

 

 

黑暗的小巷中。

“老大,你确定这个是青丘的Winglord,Starscream?”

“我非常确定。”

“可是老大,Seeker都长得一模一样。现在太暗了,我看不清他的脸黑不黑。”

“笨,用手电筒照下不就好了?”

明晃晃的光打在了一架Seeker身上。对方站在那里,一手提着袋子,另一手挡在眯起的光镜前,面庞的确很黑。

“我就说吧?”

“可是老大,咱们怎么知道这个就是对的?”

“你别可是了——”

“可是咱家隔壁那伙人,白天绑回了个金色的黑脸Seeker。那家伙喊着要找哥哥,脾气可闹腾的很。好不容易给哄住了,一问青丘本部要赎金,那边听了两句就挂断了,说是后果自负。结果,下午人家的trine就找上门来了——青丘最厉害的情报贩子和军火商!咱家隔壁差点没给炸平!”

他们面前的Seeker发出了两声闷笑,喃喃自语:“TC和Warp说的对。”

“你笑什么笑!”老大粗粝地吼着他,然后一边探头探脑,一边小心翼翼地摸出一个按钮,“这可是我花了大价钱,好不容易才买到的。”

他一摁按钮,便是一张Seeker的全息影像。黑黑的小脸,嘴角傲气的微笑,红白蓝的三色涂装,小巧的翅膀和涡轮,可不就是站在他们面前Seeker?

“劳驾,要绑架我就快点,不绑架我就让开。”Starscream提起手上的袋子,嘴角仍是上扬着,“我赶时间,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假,我要和我的僚机享受高纯之夜。”

“你真的是Winglord呀。”小弟擦了擦光镜,目瞪口呆。

“当然。”Starscream说。

在他从容的注视下,老大咽了口电解液,紧张地推搡着他的小弟:“去,还不快把他给绑起来!”

小弟拿着绳子,哆嗦着上前。Starscream极为配合地伸出双手,甚至露出了友好的微笑。

“你不害怕吗?”小弟颤颤巍巍地问。

“Winglord不会害怕。况且……”Starscream的目光越过了绑匪二人组,友好的微笑转瞬邪恶。

哒、哒、哒,有节奏的声音自小巷深处传来,绑匪二人组冒着冷汗,僵硬回头。

银手杖,黑披风,银手套,黑假面。这就是绑匪二人组后来在警察署里能记起来的全部了。

还有,便是Starscream那恶趣味的笑声。

“你们真笨,Winglord的骑士可就在他身边。”

 

 

━━━━

 

 

“晚上好,暗夜骑士。”Starscream逗弄地说,“你招牌的登场动作,还有必杀技,都去哪里了?”

行头穿戴整齐的Thundercracker,一把将脸埋到手里:“Starscream,你就别笑我了。”

荧紫色的瞬移粒子在小巷里闪光,Skywarp凝成实体,躺在地上,气喘吁吁:“我总算、把他们、全都扔到警察署门前了——”

Thundercracker轻咳一声,踢踢脚下刚被打晕的劫匪。Skywarp勉强将头昂起一些,一看清之后,后脑勺便死心地撞向地面。

“普神啊,这都多少对了?”Skywarp抱怨着,“我们明明还在放假——想回酒店喝口高纯有那么难吗?”

他说着,猛地坐起来,从臂上的暗匣抽出小刀。

“Starscream,我真的不能杀了他们吗?”

这名影子部队的首领,问句极为真诚,而Starscream的答案却是相反的无情。

“不行。”Starscream瞥了眼全副武装的Thundercracker,“Warp,你不可以毁掉暗夜骑士的口碑。”

“那我把你直接瞬移回酒店?”Skywarp提出了另一个建议。

“否决。”Starscream说。

“为什么?Warp说的很有道理。”Thundercracker为他的僚机声援。暗夜骑士是他羞耻的黑历史,Starscream却要求他以这样的身份,一路暗中保护他的安全。

Starscream静静站在黑暗的小巷里,凝望巷外繁华的街景。

“我只是,想多看一点我的青丘。”Starscream说。

Winglord为了Seekers牺牲了一切。他忙碌着,再也没有属于Starscream的自由。他从未有机会放缓脚步,慢慢欣赏这个他一手建立的伟大城市。

叹息自他背后传来,Starscream回头转身。Thundercracker牵起他的手,略略弯腰,温柔落吻他的指尖。

“来自青丘的Starscream啊,我永远都是你的骑士。我发誓,我会实现你火种中的所有祈愿。”

荧紫色的瞬移粒子一散一聚,昏迷的劫匪原本堵着的小巷,此刻前路却畅通无阻。

Skywarp藏在Starscream的影子里,趴在他的音频接收器旁,低声絮语。

“闪亮的Star呀,你尽管照你的意志前行。我将化身光明的影子,永远与你相伴相随。”

“肉麻!”Starscream的脸颊急剧升温,他挣开他们,背过身去,站了好一会儿,才转身按原方向走去。

他晃着手里装着高纯的袋子,回头瞪着他的僚机:“慢吞吞的,别忘了,假期的最后一天,我们说好了不醉不归。”

Starscream以为他面上的羞涩已经褪去,可Thundercracker和Skywarp,却见到了比晚霞还要可爱的红晕。

 

 

━━━━

 

 

青丘海滨假日酒店里,三只Seekers醉成一团。

这是他们共同假期的最后一天,很快他们便又要在忙碌的生活中分别。

于是,他们由着性子胡言乱语,将数百万年的爱与怨,还有只在高纯作用下才会吐出的真言,尽情宣泄。

「我们还会有这样的一天吗?」Thundercracker醉醺醺地吻着Starscream。

「我怎么知道。」Starscream倾尽所能地回应。

他们在过去的几百万年里,都少有现在这样的相聚。愉快、肆意、疯狂——将一切的责任都抛之脑后。

Skywarp将脸埋在Starscream的背里,环腰抱着他,力气大到要将他折成两截。

「你就在这里。」Skywarp反复念着,「你是属于我的Star,我绝不会放开你。」

「Starscream也不会放开你。」Starscream重复着他已许下几万遍的誓言。

温热而湿润的触感自他后背传来。Skywarp闷声嘶叫,拼命骂着Starscream。

「骗子!你是Winglord,你会放手,你会为了Seekers牺牲一切!」

「我不是Winglord,我是Starscream。」

「我的Starscream才不会放手,你才不是我的Starscream!」

「不,Skywarp,我就是你的Starscream。」

Skywarp每喘息着骂一遍,Starscream便也喘息着重复一遍回答。仿佛他只要说的次数足够多,谎言便能童话般变为现实。

Winglord必须守护Seekers,Winglord难以与他的trine团聚。

最后,当Skywarp光镜朦胧,他说:「如果,我说我要杀掉Winglord……」

「那Starscream会帮你把他杀掉。」

Skywarp很高兴地吻了他,光镜安心暗去,然后Skywarp对他说——

「你真是个善良的骗子。」

Skywarp不停地骂他,而Thundercracker却只有一个疑问。

「我们还会有这样的一天吗?」

他问了好多好多好多遍,Starscream却从未给出Thundercracker想要听到的回答。一次不行,便再来一次,他执拗地吻着Starscream,极力索求问题的答案。

「我听不懂。」再来。

「我不想回答。」再来。

「等我们死了再谈这件事。」再来。

「唔、Thundercracker,你这个炉渣大混蛋……」再来。

Starscream的机体上,没有一处能逃过Thundercracker的齿痕。他的风扇嗡鸣,意志昏昏沉沉,最终还是放弃了抵抗。

「会有的,TC,我们还会有这样的一天。」

Thundercracker笑了,那是极为幸福,又餍足的微笑。

「说好了。」

「嗯,我们说好了。」

 

 

━━━━

 

 

梦幻的夜晚终将过去,太阳的光辉将照亮一切现实。

三架Seekers结束共同休假的第二天,青丘海滩附近的警察署,忙到不得不向本部请求支援。

青丘的副首领Acid Storm,带着浓重的黑眼圈,将小山高的数据板,撂在了Starscream面前。

“在你翘班一周内积下来的。”Acid Storm说。

Starscream瞪着那堆数据板,不可置信:“你的效率怎么这么低!”

Acid Storm的光镜里,杀意从未像此刻这么饱满。

“这些全都是需要Winglord您、本人、亲自过目的。”

Starscream侧头避开了他的视线:“我只是一周不在而已——”

“而、已?”

“下次我不会了。”

“你不会再有下次了。”Acid Storm的声线冰冷,他一把将青丘的Winglord推到座椅里,还没等对方反应过来,座椅上便弹出机关,将Winglord的手脚翅膀,牢牢拷在了书桌前。

“Acid Storm,你干什么!”Starscream挣扎着,却无论如何都无法挣开拷锁。

“Hotlink提供的最新实验产品。”AcidStorm阴霾了一周的脸上,终于露出了往日温和的笑容。而在Starscream看来,这笑容却比他阴沉的表情要恐怖百倍。

“你翘班了,害得Sunstorm也翘班了。他的僚机不得不跟着他到处跑,Bitstream知道你们拿他的长机当替身逃跑的事,Hotlink就为你量身定制了这个完美的产品——”

“渣的,那明明是TC和Warp的错!”

“你是长机,Starscream,僚机的责任都在你。你还是Winglord,青丘六架高层Seekers因你而集体翘班,只剩下我们这组trine忙得天昏地暗。”Acid Storm微笑着拍拍他的肩膀,又拍拍那堆的数据板,“我已经约束我的trine不去暗杀你了。你只要看完这些,椅子上的锁就能打开了。”

Starscream看着小山高数据板,吐字极为机械:“你还是杀了我吧。”

“你想得美。”Acid Storm头也不回走出办公室,“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着让我顶包Winglord的主意。”

门无情地关上了,Winglord Starscream认命地拿起了数据板。

 

 

━━━━

 

 

不久以后。

Thundercracker卧在充电床上,意识迷蒙。夜晚的家里静悄悄的,只有空调的风在呜呜吹。他的trine都在忙碌,Thundercracker又是孤身一人。

他不想独自入睡,便强撑着等待。

他耐心等着,等到他陷入浅眠时,便等到了轻微的WORP一声。嘶骂因伤口的撕裂而低低喊出,瓶瓶罐罐碰撞了一会儿,温热的机体就带着药香,躺到了他身边。

这是Skywarp,他的僚机。Thundercracker放松了些,但仍是睡得很浅。

又过了很久,拖沓的脚步声响起。疲惫的轻声嘟囔与头痛的呻吟,萦绕着Thundercracker的音频接收器,又一具温热的机体躺到了他身边。

这是Starscream,他的长机。

他们这组trine,终于又在一起了。

Thundercracker微笑着,在黎明时分,陷入了安心的沉睡。

 

 

后记:

《夏至灵异屋》的本篇和番外,到此完结!

感谢大家观看至此XD

本篇的红惊闹聚少离多,难得聚在一起的密室逃脱,为他们带来了久违的愉悦。在番外中,他们决定不管不顾,抛下所有的责任,痛快地玩一场——灾难的后果当然得亲自面对,可你若要问他们是否后悔,他们只会摇着头说:

「时间是那么有限,时间总是向前。当机会来临,我要将每一分每一秒,都用于陪伴在自己爱着的人的身边。」

最后,我想真诚地感谢Dawn,我们用对惊闹红的爱创造了奇迹XDD 她坚持不懈的精神,正是这次活动的关键。再次感谢Dawn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!

那么,本次的惊闹红夏至6h活动到此结束,我们下次再见XDDDD

 

 

 

Aurora at 06/21/2022

 


评论(10)
热度(202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格雷伯爵凯旋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